擺渡綜合五術命理網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查看: 1537|回復: 0

各國奇特法律規定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2-11-20 08:28:51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●在日本法律規定,如果丈夫認為妻子睡姿不好看,就可以提出離婚申請。

●在意大利法律規定,妻子不做家務或不喜歡做家務,丈夫便可以提出離婚。

●在義大利的脫比亞,禁止「胖、醜、不好看」的女人在海灘上裸體。法律規定只許「能展現女性體態美的年輕婦女」裸體做日光浴。

●在澳大利亞的維多利亞州,法律規定週日的午後,穿著粉紅熱褲是被禁止的。

●在澳大利亞,法律規定16歲起允許性行為,但在未滿18歲的情形下須經長輩指導與監督。(囧)

●在史瓦濟蘭王國,2002年法律規定,為了防止愛滋病在國內的傳播,凡是全國少女至18歲起,
連續5年內嚴禁發生性行為,並且要穿上象徵自己身份的貞操流蘇,18歲以下的史瓦濟蘭女孩應
該穿藍色和黃色的流蘇,而老年處女仍然應佩戴紅色和黑色流蘇。

●在沙烏地阿拉伯法律規定,丈夫不能定期供應咖啡的話,妻子可訴請離婚。

●在阿富汗法律規定,如果女方提出離婚,那麼她再嫁人時,她的再婚丈夫要付給前夫兩倍當年婚
禮費用;如果是男方提出離婚,女方重新嫁人時,新郎丈夫要償還前夫和妻子當年的婚禮費用。

●在黎巴嫩法律規定,在傳統的家庭中,女人出門前先要徵得丈夫的同意。如果有朝一日不想要妻子
,待妻子出門前徵求他的意見時,他只需說:「快去,別回家了!」便由此宣告離婚。

●在多哥共和國法律規定,男女雙方感情破裂,便到當地部門申請,並各自請管理人將各自的頭髮剃去
一半,將剃下來的頭髮互相交換。

●在肯亞共和國法律規定,自殺是犯法的行為,而且自殺不死的人要判3年的徒刑。

●在薩爾瓦多共和國法律規定,夫妻感情一但破裂,可到當地管理處申請登記,然後宰一頭牛,請雙方
親戚朋友前來聚餐。餐後,夫妻雙方面面相對,各自用手打對方十個耳光,理由是:記住最後的痛苦。

●在薩爾瓦多共和國的首都聖薩爾瓦多,法律規定醉酒駕駛者若出現在行刑隊面前,可被判槍斃。

●在肯亞共和國,有一條法律規定,外國觀光客裸奔就是違法的,但肯亞人則不違法。

●在巴西,並非穆斯林回教國家,且有火辣熱情森巴著稱的巴西,有一條法律規定,如果丈夫發現自己
的妻子不是處女,可以在結婚後10天內離婚。並於2008年巴西頒布法令,全面禁止明信片上印有比基
尼美女圖像,有傷風化!

●在法國法律規定,將豬取名叫「拿破崙」是違法的。

●在土耳其法律規定,酒醉駕車者,懲罰的方式是將酒駕者載到市郊二十哩之外,然後在警察監督之下走回來。

●在中國法律規定,一對夫妻只允許生一個小孩,如違反制度的家庭,將遭受到巨額的罰款、開除公職、吊銷居住房屋。(一胎化)
名稱在這邊 造景樹木買賣 刊登廣告請洽管理員 刊登廣告請洽管理員 刊登廣告請洽管理員
刊登廣告請洽管理員 刊登廣告請洽管理員 刊登廣告請洽管理員 刊登廣告請洽管理員 刊登廣告請洽管理員
刊登廣告請洽管理員 刊登廣告請洽管理員 刊登廣告請洽管理員 刊登廣告請洽管理員 刊登廣告請洽管理員
刊登廣告請洽管理員 刊登廣告請洽管理員 刊登廣告請洽管理員 刊登廣告請洽管理員 刊登廣告請洽管理員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震官無極、擺渡綜合五術網、紫微斗數、擇日、八字命理、姓名學、風水

GMT+8, 2024-4-29 22:09 , Processed in 0.01874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